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20:1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大妈,过节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远离电线、变压器、电杆等电力设施”;

“老哥,外出务工回来,电线不要私拉乱接,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哦!”;

“使用电暖器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别把电暖器放在易燃物的旁边,出门时最好关掉电源,这样才比较安全”……2月2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利用场镇赶集日人流量大的时机,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天刚亮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在元山场镇整齐的摆放着安全用电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赶集村民发放各类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画册,现场接受用电咨询,耐心解答用电疑问,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化解客户心中用电疑问26人次。

据悉,新春将至,随着农村外地务工人员相继返乡,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也开始在这寒冷的冬季“凑热闹”,为增强供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该公司自1月初开始利用宣传车“流动喇叭”等方式,进村入户向广大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深入农户家中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理,现场讲解家庭取暖设备和家用电器的使用常识;利用各乡镇赶集日摆摊设点,发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安全用电宣传图册》等,在春节前把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做到家”。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