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7:2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3日下午,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七届四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该公司2015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各部门管理人员、基层班组负责人及生产一线班组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庆主持。

该公司总经理韩静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开拓创新 提升质效 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了2015年工作取得的主要业绩和主要亮点工作。2015年,公司上下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确保了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提升,电网改造及低电压整治提速,电网运维检修水平提升,从严治企全面推进, “三个建设”成效显著,较好完成了市公司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报告从经济、法制、政策环境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并围绕公司各项工作目标,重点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一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服务改革发展;二是坚持依法从严治企,持续提升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三是努力构建坚强智能电网,服务地方经济;四是深化营销管理,确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五是强化成本管控和预算执行,坚持节约办企;六是规范集体企业管理,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七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八是优化宣传渠道,突出正面引导,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员工“精神家园”。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继信传达传达了市公司七届四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精神,公司领导宣读了市公司安全生产业绩优秀单位、综合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对公司安全生产业绩优秀单位、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运维部、东凡供电所、张华供电所、工程九队作了表态发言。观看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专题片》和公司文艺汇演音乐情景剧《米苍山下的电力人》。

苏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市公司“三会”各项工作部署,以安全、质量、效益、效率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改革发展新要求,深化改革创新,从严依法治企,强化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加快推进“两个转变”,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