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召开2016年党员大会谋划全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7:2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3日上午,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党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公司“三会”精神,回顾总结公司党委2015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谋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改革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公司党委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苏庆作了题为《立足新常态落实新要求为奋力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2015,旺苍公司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聚人心、转作风、保稳定、促发展,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报告》对公司党委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展经常性的党性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关注电力体制改革,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四是严肃执纪律问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五是加强氛围营造、载体建设,确保企业文化落地;六是发挥群团纽带作用,凝聚群团强大合力。

会上,对公司2015年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参会人员观看了《百年潮中国梦》政论专题片。

韩静强调:一要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党建水平,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要坚持融入中心,推动持续健康发展;注重引领,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适应从严治党、依法治企成为新常态,发展要求、环境、任务等都将发生新变化。认清肩负使命,勇挑工作重任,推动公司党的工作上新的台阶,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