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节前慰问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6: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猴年到了,祝各位兄弟姐妹新年快乐,幸福安康!”2月3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剑阁县供电公司由班子成员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组成6个慰问小组深入供区各供电所、营业厅、变电站等基层班组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和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春节期间安全供电、优质服务的措施及应急物资、人员、车辆的准备情况,电网当前的运行状况和负荷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扬电网员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保证节日期间供区安全有序供电,确保供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句句亲切关怀,一声声温馨祝福,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春节保电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认真值班,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通过走访慰问,在浓浓的寒冬为公司一线员工、困难职工、退休老同志送去组织的温暖之情和关爱之意,充分体现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公司的和谐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