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县委书记向永东节前慰问电力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3: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2月6日,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率领相关人员来到剑阁供电公司,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公司营业厅和调控中心,向永东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剑阁电网运行情况和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他表示,在这临近春节的严寒时节,大家依然坚守岗位,为大家舍小家,能打硬仗,代表县委向大家送上诚挚的慰问和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欢乐!并感谢公司长期以来为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电力铁军精神,认真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剑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剑阁公司目前已经做好了春节保电的充分准备,前期对全县变电站、线路、设备开展了特巡,消除各类缺陷隐患,进行了配变增容等。同时,应急值班队伍24小时待命,各种抢修备品备件储备充足,保证让供区内每一个用电客户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