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带队慰问电力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0:0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3日,苍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代表县四大班子,带着新年的祝福和关怀来到公司,了解电力供应情况,亲切看望和慰问电力员工。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感谢县委、政府对电力员工的关怀和慰问,并向冯明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春节保电工作的准备安排情况。

冯明指出,近年来,苍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与电力部门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为苍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勇当重任,发挥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精神,继续为苍溪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他特别强调,新春佳节保电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希望大家站好岗,尽好责,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让全县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公司员工倍受鼓舞。李大尉表示,在新春佳节期间,公司将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全力确保电网运行安全,电力可靠供应,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欢乐吉祥、亮亮堂堂的春节。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