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2586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0: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3日,从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15年实现安全生产2586天。

一年来,该公司狠抓安全、严格管控,生产局面进一步稳固。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以“五提升两降低”为主线,以“四全”安全管理为抓手,以确保人身、电网安全为重点,认真贯彻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推行安全标准化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832人次,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技能和规则意识。深入开展春秋季安全大检查,认真开展反违章工作,全年现场巡查1350人次,及时纠正各类违章行为和处理违章人员,共查处各类违章295次,违章罚款2.45万元。强力推进标准化作业,一是建立和完善施工作业“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工作机制,严肃查处无计划作业;二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监督,确保标准化作业落到实处,使现场安全管理做到“可控、能控、在控”。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向广大电力客户播放安全警示录像30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万余份,开办知识讲座12场次,着力提高广大客户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积极协调政府及相关部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减少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全面完成应急值班抢险工作,全年完成了15次重大节日、防汛抢险、迎峰度夏、迎峰度冬保电任务;处理故障报修720余次,出动抢修车辆350余台次,故障抢修电话接听率100%,电力故障抢修率100%,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安全生产2586天,实现了3个百日安全无考核事故长周期。被广元供电公司授予“2015年度安全生产业绩优秀单位”荣誉。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