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深入基层 督导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0:0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8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锡远带领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副经理王怡凯、运维部主任莫剑平深入月儿坝、硬头河、三川等小水电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各小水电站,王锡远一行对各发电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了各水电站负责人对电站安全生产状况和“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物资准备、安保措施等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与电站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征询他们对集体企业体制改革和电站经营管理的看法和建议。

王锡远要求,临近春节,各电站必须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加强安全生产全过程管控。一是要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强化风险管控,节前务必按《生产作业风险管控工作规范》抓好各站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消除设备(设施)缺陷,优化作业环境;合理调整各站蓄水发电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发电生产现场安全管控措施。三是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站区安保工作和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四是加强员工队伍管理,严肃节日值班纪律。

(刘明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