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强化春节期间电费回收管控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09:5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国网旺苍供电公司抄表催费班部署电费回收工作,员工们把电费回收工作作为新年的第一件大事来抓,让广大客户在享受欢乐长假的同时,不忘按时缴纳电费,使电费回收工作开局良好。

根据二月份电费回收周期短,又正值春节外出打工人员集中返乡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客户中心早在长假前,就对春节期间的收费、冲费等营业工作、值班人员进行了周密计划、提前部署,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春节期间,辖区各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一丝不苟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姿态与高度的责任感,接受各项业务办理和咨询工作,并给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让每位客户都能够感到浓浓暖意;节后上班及时召开会议部署电费回收工作;抄表催费班的员工们在走亲访友都不忘电费的清收,提醒他们在过节的时候,及时缴纳电费,使客户能够安全正常用电。

春节期间,旺苍公司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站好保电岗,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实现零差错、零投诉的保电目标,在节假日期间积极热情的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知心、更舒心和更安心的优质供电服务,受到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有效地促进了电费回收。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