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风”扫荡依法治企障碍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5: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日至15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全体总动员,对往年采购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全面梳理出物资标准化应用不到位、协议库存预估不准确、计划提报滞后等导致非招标采购不够规范的主要原因,并计划通过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健全奖罚制度和规范管理流程等方式进一步改进物资管理工作。

这只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依法治企清风行动”的一个缩影。

2016年1月,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启动“依法治企清风行动”,计划用一年的时间,深入排查和治理企业人、财、物、工程建设、供电所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依法治企和廉政风险等领域,促进公司规章制度更加健全、业务流程更加标准、内控管理更加科学、工作行为更加严谨,使依法治企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更加明确、 反腐倡廉的重点更加突出、源头治理工作更加扎实,为实 现“两个转变”,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公司“十三五”良好开局。

为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达到“清风”效果,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将“依法治企清风行动”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成立了以公司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依法治企清风行动” 办公室,按照部署、 排查、 整改、总结提升、 成果评估五个阶段,强化监督,严肃考核,落实责任,逐项、彻底治理突出问题。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本次专项治理,从中总结推广专项治理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及时固化为规章制度和工作标准, 并纳入日常监督管理, 将“依法治企清风行动” 取得的成效作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和流程的有效载体, 全面实现依法治企。(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