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召开收心会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4 15:3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4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及时召开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收心会”,全面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准备。

据悉,春节期间广元电网最高负荷70.37万千瓦,最大日电量1246.72万千瓦时,未出现重大停电和负面舆情事件。期间,该公司各条战线三百余名值班人员均到岗到位,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千家万户合家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实现了优质服务“零投诉”。

会议要求从今天开始,公司上下务必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十三五”开好局。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做好3个方面工作:继续认真学习省公司三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科学内涵,指导全年重点工作;加强电网隐患排查,做好全国“两会”保电准备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