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寒潮天气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09:4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几天来,受强冷空气影响,苍溪县气温大幅下降,风力达到5到6级,局部地区可达7级。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从容应对,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可靠运行。

该公司加大变电站的特巡力度,缩短巡视周期,做好变电站的防风、防雨工作,做好事故预想以及各类应急预案;充分利用沿线护线员的作用,做好易舞动区的蹲守,重点防范大风引发设备异常、导线舞动造成倒杆断线、高空物体坠落导致设备损伤等现象;安排好抢修队伍和车辆,备齐备足各类抢修工器具、抢修物资,确保一旦出现险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

当前,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讯息,随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全力应对本次大风寒潮天气,确保苍溪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