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调研指导剑阁三新公司组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4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6日,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应贵带领人力资源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市三新电力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调研指导剑阁三新公司组建等相关工作。

剑阁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从分公司、子公司三新公司岗位设置、人员结构、人员思想状况、“五险一金”缴纳、党团组织关系、办公场所、业务委托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已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存在的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和困难。

冯应贵一行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公司反映的相关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冯应贵要求一是三新公司组(竞)聘方案要上报市公司审批,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用的原则;二是要按照市公司相关指导意见,做好业务委托工作;三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施工作业要抓紧时间复工;四是要加强外包施工队伍管理;五是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收心,努力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