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劳务分包约谈会 上安全廉政“保险”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4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规范和加强劳务分包施工队伍的管理,确保农网改造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2月1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劳务分包约谈工作会,为2016年点多面广、任务重的农网改造上了安全、廉政“保险”。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居南,副总经理赖斌通,各分包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劳务分包队伍要做好施工队伍的承载能力分析,做好合同签订、剑阁片区负责人的委托授权等工作,资料交剑阁分公司备案;现场施工负责人要纳入统一管理,实行统一考核,建立清退机制;要严格控制作业点、作业人员,每个队伍每天只能有两个作业点位;单项工程施工结束后,务必要做好图纸、杆塔明细、物资清算、废旧回收等后续工作,确保资料真实完善,达到审计进场要求,下一个工程才能继续开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要到位,坚决杜绝违反红线禁令;与当地党委政府、村组、供电所必须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要坚持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杜绝吃、拿、卡、要,拖欠民工工资现象发生,要具备村组出具的民工费支付证明,无集资、投劳、摊派的相关证明。

会议希望,各劳务分包队伍要充分认识做好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安全为基、质量为上、规范为要、和谐为本,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管理规定,遵守当地的民风风俗,安全高效的完成改造任务,做好、做实民生工程。(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