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 新年后深入基层 强化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09: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8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韩兴林带领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安元成及相关专责深入歧坪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歧坪供电所,该供电所所长李明健2016年春节保电工作、片区农网升级改造、营销管理、近期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韩兴林对该供电所2016年春节保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节已过完,要做好全所员工的“收心”工作,做到“人在岗、心在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必须把安全工作放首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严抓细管,严打各类违章行为,不断加强全员的责任心和强化安全意识,以确保安全;三要认真抓好营销工作,切实做好营销采集上线管理工作,要在最短时间完成变台上线率;四是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要从思想上转变服务观念,不断加强营业窗口服务管理,严格规范电费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五是是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要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做到尽职尽责,以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