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09: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苍溪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锡远以及分公司各部门、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副经理王怡凯主持。

会上,副经理罗俊锋提出了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并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统筹安排。经理王旭作了题为《依法治企安全发展努力实现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发言,回顾了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深挖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并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作会上,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锡远要求:一是要明确安全思路,制定可靠的安全措施;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三是要正确认识违章的危害性,牢固树立违章就是事故的理念;四是要抓好人、设备、环境的管理;五是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六是要抓好施工现场管理,各级人员要按规定到岗到位,切实履责;七是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打违章行为;八是要加强安装质量的管理,不留安全的隐患;九是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氛围,要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人人负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此次安全工作会精神带回去,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紧紧围绕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工作规程、规定,为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实现2016年安全目标努力工作。

罗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