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开展配电工作负责人履职能力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08:2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认真落实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关于春节后工程复工的要求》,2月17至18日,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工作负责人安全风险管控及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为即将全面展开的农网升级改造、低电压整治、弃管小区改造工作奠定安全基础。

培训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工作负责人”为主题。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锡远、分公司副经理罗俊峰结合工作实际,从工作负责人应该具备的条件、工作负责人的职责、工作负责人应重点把控的关键环节以及危险点分析预控过程中涉及的作业任务和工作范围、现场查勘、分析危险点、制定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并强化了“对危险点辨识和预控要以规程为依据”、“《安规》每一条都是预控措施”等理念,要求参训的工作负责人要养成提前做好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措施的良好习惯。

苍溪分公司所有施工班组、外援施工队等104名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罗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