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客户 当好“电参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6: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您好,请问贵单位在用电方面还有哪些需要我们配合处理的?以后有什么用电难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随叫随到!希望对我们的服务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2月29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客户中心、运维检修部、配网班等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剑阁县人民武装部,了解用电需求,检修了配变及用电设备。

在走访过程中,服务人员与武装部相关人员面对面地进行“零距离”沟通和交流,认真了解了用电现状,介绍当前的供用电环境,详细询问用电需求,了解用电遇到的实际问题,对用户提出的用电疑问现场进行了细心解答,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进行讲解,并仔细征询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服务人员还对武装部用电变压器、控制设备、室内外线路进行了检修,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了安全可靠用电。

“谢谢!谢谢!,你们供电公司真是太贴心了,上门来为我们排查用电设备隐患,有了你们这样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可以用上安全放心电了哦!……”剑阁县人民武装部人员握着服务人员的手,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过走访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沟通,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进一步促进了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