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强化并网小水电站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7:3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日,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唐岗带领客户中心(乡镇供电管理部)、运维检修部、调控分中心、浩源水电公司相关人员对辖区并网小水电站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指导。

检查中,唐岗一行重点检查了水电站保护装置定值设置是否符合安全运行要求,核对表计的倍率、变压器容量,检查封印是否完好,铅封号是否正确,电费电价是否执行正确,详细了解小水电的发电情况,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电气设备、调度通讯、受调人员资质、继电保护及自动装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小水电站可能存在的隐患认真梳理,对存在的各种隐患,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小水电发电职工宣传过压、过流保护等相关知识,有力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并网小水电站的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