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加强税企协作 促财务管理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7:3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日,剑阁县剑门关国税分局局长李俊峰带领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剑阁县供电公司,就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认证相关事宜,与公司副总经理廖海荣、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网上认证系统安装及应用作了现场指导。

在座谈会上,廖海荣对李俊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剑门关分局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希望税企双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共赢。

李俊峰对公司规范经营、依法纳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税收新政进行了宣讲,表示将继续主动做好纳税服务,加强沟通协作,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国税相关人员现场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认证系统程序进行了安装,对系统相关模块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使用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讲解。

近年来,剑阁县供电公司在深入推进财力集约化管理的进程中,始终秉承“规范经营、诚信纳税”的经营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税收政策,坚持依法纳税,恪守纳税信誉,连续多年荣获“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获得该称号,可享受取消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免除税务检查等一系列奖励政策。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