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积极开展春检设备预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0:4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实施意见》,全面做好2016年各项安全工作,为春安检查铺路。公司新到岗的总经理刘星要求各供电所(班组)制定滚动预试计划,确保在雷雨季节到来之前要按计划完成避雷器轮换校验工作和接地装置检测工作,同时要督促各专变客户按规定对设备进行预试。

配电运检班根据春检设备预试计划,率先对辖区内配电设备开展预试工作,重点是智能表改造之后用户移交的专变客户的配电设备。配电运检班先后对60余台配电变压器、避雷器、断路器和接地装置进行了检测试验。在预试中,发现避雷器不合格7只,隔离刀闸锈蚀严重并且接触电阻超标5组,跌落式熔断器锈蚀严重不能可靠动作8组,接地电阻超标4处。配电运检班及时安排对设备进行了更换和消缺工作,消除了设备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设备的健康水平,为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由此拉开了公司“春检,预试”工作的序幕。

据悉,这是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后,春季开雷前,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对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性能检测开展的专项工作。此次工作重点对避雷器等相关设备进行了预防性试验,对接地网的地阻值等相关参数进行了全面测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