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东河所春检、春灌两不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0:4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分公司东河中心供电所的6名电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年度春检工作,在春检的同时并对辖区配电台区的农排春灌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消除了设备缺油、线路老化、开关损坏等安全隐患,为保证农民春灌用电做好精心的准备。

为确保今年辖区农村春灌用电无忧,进入3月份以来,该所根据旺苍县供电公司春检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春检、春灌动员会,提前进行配电台区变压器的地阻测试和用电负荷测试,并对电力设施的接地体引线连接是否牢靠、接线盒密封是否良好、安全警示牌是否齐全完好、变压器油位是否正常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制定了春检保春灌用电方案,成立了春灌保电服务队,走进配电台区及田间地头,对春灌用电线路、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和维护,帮助农户解决春灌用电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协助农户做好春灌用电设备检查和设备正确安装维护,指导农户春灌安全用电。春检、春灌期间,该所还加强值班制度,接到农户的用电报修,要快速及时处理,确保农户春灌用电无忧。

据悉,该所已完成了68台变压器的地阻测试,处理低压缺陷5处、检修农排提灌站3个、维护农排线路1200余米。目前,该所春检、春灌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李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