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公司领导现场督导农网工程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0: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梁明带领安质部专责一行督导旺苍公司农网工程。总公司旺苍分公司经理罗绍聪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旺苍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勇、发建部主任苟全礼陪同下,检查了高阳镇宋江村农网改造施工进度及施工现场管控情况。

在施工现场,梁明要求,一是要按照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农网工程施工进度总体要求,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倒排工期,务期必成;二是落实分包现场同进同出;三是管控必须做到“四清楚,四到位”;四是施工工艺要按“农网典型设计”要求去做,严把质量关,要注重施工过程中隐蔽资料的收集存档。

旺苍分公司表示,将尽快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制定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农网工程任务。

(尹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