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财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财务工作暨预算员、报账员培训会,公司副总经理廖海荣、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兼职预算员;供电所所长及兼职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廖海荣对开展“依法治企清风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阐述了所务公开的必要性,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理解所务公开,注意公开的形式和内容,强化民主管理。要求预算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履职尽责,全面加强预算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全体财务人员、报账人员要“谋好事、做好账、管好己、服好务”,发挥应有的作用,共同将财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会议全面客观真实的总结2015年财务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2016年财务工作思路和目标,安排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要加强财务实时管控,筑牢经营风险防线;要深化预算管理,力争提质增效;要深入研究电价财税政策,积极争取合理电价和税收优惠;要持续规范资产管理;要强化资金精益管理;要完善内部管控体系,规避防范经营风险;要主动作为,协同开展好依法治企清风行动。

培训会上,公司财务资产部各专业老师分别从月度现金流量填报要求、支付融合上线要求、费用报销规范化流程、电费管理、资金管理、农维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强调,并要求严格执行,促财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