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指导剑阁变电站改(扩)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5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1日,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带领副总工程师、运维检修部主任左金泉,调度控制中心主任尤园,党支部书记邓建忠,运维检修部、发展策划部、安监部、经研所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在剑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的陪同下先后前往110KV沙溪坝变电站、35KV武连变电站就变电站间隔扩建、升压改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在110KV沙溪坝变电站,王剑一行认真对照变电站一次主接线图、10KV城市配网接线示意图、负荷分布图等相关资料,结合剑阁县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规划情况,详细分析了剑门关“5A”景区、西成客专剑阁站、工业园区、房地产开发等大中客户的新增负荷情况及目前变电站最大负荷率。他要求:在变电站间隔使用上要优化资源配置,降本增效,提高现有设备利用率,要对现有10KV线路负荷进行重新分配,空出的间隔采取2扩4或2扩6的方式解决间隔不足问题;要落实好站外开闭所用地等具体问题;要加快西城高铁剑门关站用电施工进度。

在35KV武连变电站,王剑一行查看了基建工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变电站升压改造工程整体施工进度安排情况,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一是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尽量减少停电时间;三是要和九院加强协调沟通,同步做好设备调压工作,避免出现变电站主变升压改造后九院无法正常用电。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