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09: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3月8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登山踏青,活力绽放

上午9点,来自公司各部门70余名女员工齐聚南阳山脚下,在“快乐生活、高效工作,出发!”充满活力的口号声下,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向山顶出发。

女工们欣赏着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放松着心情,享受这个专属于女性成员的温馨时刻。一路上,只见大家时而驻足远眺,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时而合影留念,记录着珍贵的友情。在欢声笑中,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自信从容地往山顶攀登,春日的阳光照在她们绯红的脸上,就像道路两旁盛开的花朵迷人而美丽。

相互比赛,相约健康

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广大女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来自公司36名乒乓球队员,分成三组,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比赛,决赛出前三名。比赛促进公司和谐发展,践行公司体育强身的宗旨,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顽强拼搏的意识。

据了解,“三八节”期间,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了庆“三八节”主题活动,即:开展一次女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活动;开展一次登山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女职工广泛欢迎,既展示了旺苍电力女职工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光彩形象,又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