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检查调试集中器  提升采集指标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5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至10日,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销人员深入东河镇五峰片区、新老城区对采集不到或采集率低的台区进行进行地毯式排查,现场调试、更换有问题的表计和采集器,为新年后的营销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公专变采集成功率,确保用电信息采集的成功率,今年春节后,旺苍公司高度重视,制定相关排查计划,组织相关人员多次开展采集器排查工作,辖区各台区负责人依照每天导出数据为依据,针对台区失败户数展开现场排查:现场查看采集器与表号的信息是否一致,通信地址是否错误或与现场不一致,采集器接线是否有误或者存在接线不牢固等现象,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消缺更换或调试,对于现场不相符的基础数据信息及时进行修改,对已安装的智能电表情况按台区逐户与营销系统比对,确保新装智能电表与抄表段对应,保证用户的台区线路录属、参数下发、客户档案正确。

采集器维护管理工作任重道远,旺苍公司采取组织、技术、管理等多项措施,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相互配合,维护管理工作步入正轨,在后期工作中,该公司会坚持不懈,积极探索,从工作中总结出更有效的方法,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形成采集成功率持续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采集系统建设的各项指标任务。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