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2月份安全监督网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4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1日下午,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月份安全监督网例会,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及安全监督体系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主任刘国武主持。

会议开始前,在无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由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组织安全监督体系全体成员针对本岗位的安全职责进行了考试。通过这种方式,真实了解到各级安监人员对本岗位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风险把控程度,为更加有效地部署安全监督重点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武连供电所对“3.9”施工现场违章事件进行“说清楚”;施工项目部、业主项目部以及各供电所分别针对2016年1月份反违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安全监察质量部各管理专责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特点,就如何有效推进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对相关考核指标进行通报;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刘国武针对近期安全巡查中发现的典型违章,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还原和深刻剖析,并对下月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就近期安全质量监督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公司安全监督体系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水平,以更好地起到安全监督作用;二是要切实抓好农网升级改造、低电压整治等现场的风险防控和质量管控,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到岗到位管理规定,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的修编和完善,积极开展各种应急演练及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突发情况下,物资到位、应急措施完善;四是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对安全工器具的配置、台帐建立、维护和保养以及报废等环节进行认真检查,并留下“痕迹”;五是做好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清理高低压线路通道,开展鱼塘、春灌、农排等安全用电宣传,为春检活动开好头。

(王金芳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