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加强干部管理   促进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4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职工大会,宣布该部门负责人的调整,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副总经理韩兴林参加会议。这是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促进企业发展的一幕。

该公司高度重视干部培养教育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和关键管理岗位交流的相关要求,坚持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和人员匹配、稳妥推进的原则,对公司管理的机关部门(中心)、三新公司和供电所中层管理人员共17名同志进行了调整、交流。

同时,该公司纪委十分重视调整期间的作风建设,以短信、单独提醒、会议宣布等形式,强化工作纪律和交接要求,强化责任追溯,强化安全稳定,确保调整中各项工作的有序对接和平稳过渡。对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的,公司还将从严从重查处。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