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员工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8: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公司女员工谯波被苍溪县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谯波,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营业班副班长,主要负责城区营业收费大厅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肩负着电费统计、往来款项帐务管理、增值税开票领取、SG186营销系统维护等工作。她爱岗敬业,是一位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的好员工,她连续五年未请过一次假,连续四年的春节假期均在值班中度过……;她柔中带刚,既是一位坚持原则、讲规矩的“冷面”班长,也是一位认真简单,关爱同事的好姐妹;她善待客户,是一位乐济善施、贴心服务的“天使”,倍受赞誉。

她在平凡的岗位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着当代电力人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用她对工作的执着和对生活的热爱,展示着电力女性的巾帼风采。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