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知识“女神” 别样美丽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0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腹有诗书气自华,真正的‘女神’,应该有知识奠基下的独立自信。”3月8日,后勤服务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三.八”节知识竞赛活动,该公司“女神”们在知识的熏陶下欢庆自己的节日。

竞赛开始前,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代理工会主席王春玲首先祝公司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希望女职工永远美丽健康!同时要求全体女职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的一年工作中继续发扬妇女半边天作用,全面做好新年各项工作!

此次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题型涉及后勤工作、《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历史、地理、生活常识、脑筋急转弯等内容。

竞赛中,女职工们积极互动,问题一出,她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回答正确的当场获得小礼品,并对表现突出的前三名进行现场奖励,整个竞赛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各队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女职工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参加知识竞赛的同时,工作压力也得到了缓解,进一步激励该公司女职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让在场女职工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