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司调研指导广元公司调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0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1日上午,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调控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镇义带队调研广元公司调控工作,并召开调控工作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办公室、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运维检修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及调控中心相关专责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剑代表广元公司向省公司调研组汇报了广元公司2015年省调安全检查问题落实情况, 2015年调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并介绍了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停电催费方案具体开展情况,重点将停电催费工作对广元电网的影响,存在的安全、优质服务风险及对公司负荷预测、供电可靠性指标等同业对标造成的影响做了详细汇报。

省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广元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对广元公司2015年调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元公司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李镇义对广元公司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广元公司按照省调控中心下达的相关文件要求,参考省调控系统41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广元调控系统重点工作任务,指导开展2016年相关工作;二是调控中心要积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调控工作,提升广元地区停电计划检修等调控工作水平;三是要因地制宜开展地、县调集约化统筹试点,做到细化时间节点,逐步实施,提升效率效益,优化制度流程,强化考核评价应用,确保安全、优质服务水平;四是针对广元启明星铝业公司停电催费工作,要积极与政府等各部门沟通协调,做到程序规范,及时编制相关应急预案,做好公共媒体应急等,取得公众理解,避免对企业造成不良影响,在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进行的背景下,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李恒惠 宋光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