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1: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6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两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该公司全面总结多年来历次保供电的成功经验,加强保电工作组织领导,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合理的安排“两会”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合理调配负荷。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做到责任到位。对重要变电所、线路进行了一次特巡,及时处理了发现的问题。加强对供电设备的巡视,尤其注意防止外力破坏,特别是线路沿线的施工机械等有可能造成线路故障的因素。各站所积极组织应急抢修的值班人员,严格值班纪律。强化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了事故应急处预案,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和优质服务小分队,备足抢修车辆以及相关备品备件,要求相关人员保证24小时通信通畅;加强客户服务电话值班力量,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实现供电“零差错”。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