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1: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围绕“讲法制、话平安”的宣传主题,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组织开展了综治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积极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画报,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据了解,本次综治宣传月活动紧紧围绕“讲法制、话平安”这一主题,以宣传中央、省、市、县及省、市公司关于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宣传省委、省政府制定的《法制建设规划纲要(2016-2020)》精神;宣传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建设和谐平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宣传《电力法》、《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窍门》等主要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综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等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社会治安综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