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司收看国网公司2016年度变电专业视频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1:5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6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召开2016年度变电专业视频工作会议,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各基层单位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责在公司本部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及近三年变电设备运行、变电专业精益化评价情况,有针对性安排部署2016年精益化工作,深入分析变电专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五通一措”推进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并对2015年精益化管理红旗变电站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相关单位从开展变电精益化评价和问题整治、夯实设备和管理基础、大力推进设备状态检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广元供电公司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落实,要求各单位要对照会议上提出的问题查找自身不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国网公司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运检管理水平。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