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1:5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6日上午9时,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届时,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两会”保电工作已落下帷幕。“两会”期间,广元供电公司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为广元市党政机关及人民群众正常收听、收看“两会”实况提供了可靠的供电保障,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保电任务。

为确保“两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广元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两会”保电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两会”保电工作,成立“两会”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保电预案,逐级落实保电责任;对涉及广元市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广播电视、电台、转播站等重要客户供电的线路、变电站开展特巡和监控,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地、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新闻媒体等重要用户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分析“两会”期间电网运行和负荷特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严肃调度纪律,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两会”期间,该公司各级人员严格执行值班纪律,采取“一值一备”的值班模式,值班人员日夜坚守岗位,24小时保持电话开通,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确保信息沟通畅通,同时做好应急保障工作,提前备足抢修车辆、物资、备品备件等应急物品,随时整装待发。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