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圆满完成天符电站3F机组大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1:1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7日15:42分,旺苍公司天符电站3F机经空转、空载以及扰动试验后顺利并网带负荷运行,标志着该站3F水轮发电机组A修工作圆满结束。

当日14时,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周斌齐率浩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天符电站开展机组大修质量验收工作,全程参与了机组摆度、振动、瓦温等技术参数的测定,对机组大修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查看了机组大修软件资料,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周斌齐要求:检修工作更加精益化、规范化,将软件资料认真整理归档,为今后机组检修工作积累经验。

据悉,此次3F水轮发电机组除常规检修项目外,重点处理了水轮机转轮汽蚀补焊、更换了因设备老化产生松动的推力头等缺陷。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检修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灵活调整工作项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道工序,严把验收关,确保了安全和质量,圆满完成了大修任务,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闵全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