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供电公司:全面展开“春安”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6:5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8日,旺苍县供电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3月安全运行分析会。该公司总经理刘星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周斌齐、唐岗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会。

据悉,会上安监部对该公司3月安全生产运行情况作了总体分析;通报了近期安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年度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相关班组汇报了工作中需公司协助解决主要问题,各相关管理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交通管理人员对春季安全行车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该公司相关领导对“春安”检查及近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如下强调:一是要按照公司部署,以十八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好“春安”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全面检查到位,排查出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倒排过期,做好消缺管理;二是要严格按照“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做好施工计划;按照标准化、精益化、制度化做好现场管理,细化工作流程认真做好反违章工作;三是雷雨大风季节来临,各相关部门、班组要切实加强线路、设备运行维护,做好避雷设施检校,线路通道树竹障碍清理等相关工作;四是即将进入农排抽水时段,各相关供电所(班组)要安排做好临时抽水电源点布置,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五是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做好线路跳闸原因分析,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昝昌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