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青供电所完成白桥菜花节文艺演出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09:5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7日,东青供电所圆满完成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中国苍溪梨花节白桥回龙坝分会场菜花节文艺演出保电任务。

当日,东青供电所按照前期的安排部署,所有保电人员、物资、车辆、应急发电机迅速到位,线路巡查、活动现场值守,各项保电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虽然文艺演出是那么的精彩,但所有的保电人员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因为他们都深深的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在活动前夕,为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副总经理淳坤、韩兴林、五级职员吴猛先后都深入白桥镇回龙坝演出现场对保电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东青供电所成立保电应急小组,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备足抢修车辆以及相关备品备件,并根据演出地点的实际情况和演出当天的最大负荷情况,特制定了演出现场的供电方案和保电现场处置方案,将一台50kVA的配变更换为100kVA的配变,架设4﹡95的电缆各185米和100米。安装低压配电箱两个和自动倒送开关一台,以确保在活动现场发生意外断电事件后,可以在2分钟内切换电源至应急发电机,以保证活动现场正常用电;该所还派出人员对演出现场所在输电全面进行了巡视和测温等工作,并在活动当日派出专人对该条线路进行全面的机动巡查。

在本次保电工作中,东青供电所不断强化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并要求全所员工要全力做好白桥镇菜花节文艺演出期间的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从而实现了保电工作“零差错”,确保了活动期间的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受到了白桥镇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

杨继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