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节”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09: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0日,随着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旅游节暨第十二届中国•苍溪梨花节成功举办,落下帷幕,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两节”保电工作随之圆满完成。

在接到“两节”保电任务后,公司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公司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切实可行的保电预案,并加以演习,形成了重点突出、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的保电工作机制;公司领导多次深入到白桥镇、云峰镇、梨文化博览园等活动举办地,现场督导保电准备工作;负责本次具体保电任务的运维检修部、城郊供电所、东青供电所等组织精干力量,加大了“两节”活动重要场所涉及的相关变电站、输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测温和缺陷处理力度,并根据各活动举办地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现场保电处置方案,并提前做好了应急物资、车辆、备品备件等应急准备工作。

在“两节”开始后,公司进一步强化应急值班管理,全面加强电网运行管理,严格落实保电方案,一批责任心强,专业技术过硬的保电人员迅速集结到位,他们按照提前的任务分工,采取定点蹲守和机动巡查的方式,全力为“两节”用电保驾护航,他们无暇去观赏那如诗如画的美丽春景,无暇欣赏去那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因为他们深深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只为了确保“两节”用电无忧。

在本次保电工作中,该公司出动应急抢修值班人员100人次,生产车辆20台次,应急发电机10台次。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