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6: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下午,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6年全国两会有关精神、开展“学制度、守规矩”宣讲活动。该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庆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相关精神。

会上,结合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依法治企清风行动”,进一步增强依法治企,强化规章执行,该公司财务部对《国网公司成本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宣讲。

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重要精神,苏庆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做好十三个五年规划的根本保证。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结合自身工作把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好,切实做好眼前的工作、抓好手上的事情。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