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班组强化安全管控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7: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即将开展春检预试等工作,要强化标准化作业,做到精细化管理”

“调控班按照五星级班组要求,切实提升班组建设水平……”

3月22日,旺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星在综合部人员的陪同下,冒雨分别到输电线路班、调控班5个一线班组进行走访调研时要求道。

在调控班,刘星与副总经理李小勇了解旺苍县调控管理范围,对县调一体化延伸整治工作非常关心,要求加快整治进程,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刘星总经理详细了解一线班组输电线路班、配网班、变电检修班、变电维护班、调控班等专业班组日常管理、专业工作、人员情况等方面。他对各班组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科学地管理班组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作业,加强作业现场管控,真正做到安全无小事;二是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要立足客户主动作为。要增强服务技能,做优质服务的有心人;三是及时修编完善2016年大面积停电事故处置预案和县备调启动应急预案,有效提升应急响应能力。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