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召开2016年财务工作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5: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16年财务工作暨培训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班长、所长、兼职预算员、报账员、工程队长、全体财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体企业财务安排了集体企业财务报销要求,公司财务部传达了安排了旺苍公司2016年财务重点工作,并就日常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讲解。组织全体人员就支付融合系统和国网公司原始凭证管理办法及报销办法进行了培训学习。

最后,总公司旺苍分公司经理罗绍聪对旺苍公司2016年财务工作发言:一是明确2016年财务工作目标,财务工作开展要紧紧围绕“扭亏为盈,降本增效”这个中心;二是强化预算管理,各部门要重视预算管理工作,均衡成本支出;三是提质增效,统筹合理管控成本;四是严控风险,做到事前风险有效控制;五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共同完成2016年财务工作目标。

林俊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