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岗位竞聘 激活内部竞争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7:2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如果公司这次能给我这个展现能力的机会和舞台,我将竭尽所能做好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当好“标兵”。如果我没有进入新的岗位,我也将继续努力,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尺……”,3月21日,剑阁县供电公司二楼应急指挥中心传出了这样严肃且真诚的演讲声。

“请谈谈你对竞争岗位的认识?假如你供区内变电站突发故障停电,门口聚集许多用户不理解,你将如何处置?……”,竞聘考核小组在认真听取完竞聘人员的演讲后,本着精选优秀人才的原则,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提问,煞费苦心的寻找“千里马”。

为建立平等竞争、合理流动的用工用人机制,推进管理岗位动态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思想作风硬、业务水平高、执行能力强的管理人员队伍,剑阁公司按照适才适岗,能位匹配,择优选拔的原则,对元山、公兴、白龙、普安、剑门5个供电所副所长岗位进行了公开竞聘,吸引了来自公司各个岗位11名职工参加。

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竞聘考核小组,制定了详细了竞聘方案,在公司内网发布了竞聘公告,按照竞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竞聘过程中公司纪委、职工代表全程进行了监督,确保竞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