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运维一体化培训 强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0:2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促进变电运维一体化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项目实施,不断提高变电运维人员业务技能水平,3月22日,剑阁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诚邀广元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直流蓄电池专家徐安康老师,在110kV剑阁变电站对公司全体变电运维人员进行了运维一体化项目“110kV变电站蓄电池组核对性充放电“的现场培训。

徐安康老师耐心细致地从蓄电池的结构、化学原理、电气原理在变电站中的作用,还讲解了电桥硅链、电桥、蓄电池日常维护的细节及蓄电池充放电过程的注意事项等直流系统的相关知识,还时不时的绘图说明加深学员的理解和记忆,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在老师通俗易懂原理讲解和手把手的操作传授技能过程中,各位运维人员受益匪浅,为今后接手运维一体化项目“110kV变电站蓄电池组核对性充放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述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