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扎实做好清明防火护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4:5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大爷大叔们,清明节期间千万要注意防火安全,不要在电力线路设备下面燃放礼花、鞭炮等……”

“这是我们电力公司的值班电话,如果发现有危及供电线路安全的情况发生,请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连日来,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县城周边的长滩、四新、榆林村,在抄表催费的同时走村串户进行清明防火宣传,主动加强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应急处置,扎实做好清明防火护线工作。

旺苍公司结合春安大检查检开展大规模清明节期间防火检查活动,落实清明节前后输配电线路防火工作,重点对输配电线路加强巡视力度,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发现和消除可能引发火灾的隐患和危险源;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在村口、田头和交通要道张贴宣传画,向沿线群众做好防火安全宣传,增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组织人员对电力线路设备附近不符合防火距离要求的树木、杂草、杂物等隐患,进行砍伐和清除,严防山火事故对线路安全运行带来的危险;严肃清明前后值班纪律,抢修物资、人员、车辆二十四小时待命,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处理及时。

截止目前,该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巡查线路50余公里100余基杆塔,梳理和排除12个火灾隐患点,对有柴草易燃物的10余基杆塔周围进行了彻底清理,发放防火宣传资料600余份,为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