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供用电工程分公司:政企携手助推地方建设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7: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供用电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治、广元市利州区经信局局长王毅一行深入广元经济开发区,对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红线内的电力线路迁改工作进行实地踏勘,现场了解线路对地距离现状、地形、线路走向,共同研讨电力线路迁改方案,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广元市西二环建设是广元“十三五”规划项目,道路工程全长17720米,是城市二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构成城区“三横九纵”干道骨架,形成西二环-则天路-滨江路的上西片区环状路网,成为连接下西、上西、城北片区之间的主要通道,带动西城片区的开发建设。

经实地踏勘,现场制定了详细的电力线路迁改方案,西二环建设涉及广元供电公司供区10千伏利安支线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吴家浩村4组7组用户,需拆除10千伏利安支线08#杆至10#杆之间导线0.175公里,拆除吴家浩村四组0.22千伏导线0.54公里,8米电杆7根,从利安支线8#杆T接电源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0.256千米,组立方杆2基。

接下来,供用电工程分公司将按照市公司及地方政府要求,充分发挥“百姓电保姆、政府电参谋、社会电先锋”的作用,快速实施线路迁改工程,安全、高效完成迁改任务,为地方建设争取足够时间。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