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应贵督导旺苍农网改造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6:3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9日上午,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应贵带领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常务副主任凡杰明、专责一行,深入国网旺苍县公司35kV卢家坝变电站增容改造施工一线督导工作。

冯应贵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35kV卢家坝变电站增容改造施工现场,要求施工班组一定要把控好施工节奏,合理安全进度,始终把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放在首位,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随后,冯应贵与旺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星、副总经理唐岗、李小勇及工程队负责人进行了了解,听取了大家对农网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他就如何抓好安全质量管控、合理调配施工队伍、高效安排工期、按期完成工程建设、抓好优质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农网升级改造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严查各类违章行为,防范安全隐患于未然,确保2015年农网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