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荣获“服务企业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0: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9日,剑阁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工商业经济工作会,对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表彰,剑阁县供电公司榜上有名,荣获“服务企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长期以来,剑阁县供电公司坚持以“你用电 我用心”为指导,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大项目,服务民生,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勇担社会责任,倾力打造坚强电网,优化供用电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电力保障。

剑阁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以强基固本加快电网建设为主线,以同业对标和业绩考核为抓手,以提升发展质量、提升经济效益为重点,以“精益转型、变革创新、网格服务”为中心,以持续深化依法治企和素质提升为保障,为实现剑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双嬴的工作目标。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