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春安复查 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4: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6日,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旺苍分公司总经理罗绍聪带领第七检查组到英翠片区开展春安复查工作,督促、指导2016年春安问题的落实和整改情况。

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就“春安检查的组织和落实”、“2016年春安检查确认表”、“员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订”、“春安生产典型违章(红线禁令)自查问题”、 两票记录、安全活动和班前班后会等例行工作、安全宣传、员工培训、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交通、消防、防汛工作和培训档案各项应急处置方案的修订及技术台账、线路和设备定期巡视及设备缺陷闭环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督导组在肯定供电所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再三强调针对春安及供电所管理问题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隐患排查一定形成闭环管理。检查中,督导组还对公司辖区内35kV变电站认真查看了设备运行、消防器材维护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变电运维班相关人员做了交代,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针对复查中存在的问题,罗绍聪强调:“春安”复查督导,是对“春安”检查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和推动,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及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本次春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整改落实,要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缺陷;其次要结合本所实际情况和日常工作,把安全生产做实、做透,做到坚持不懈,合理布置,全员参与,加强工作计划管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尤其是要狠抓施工现场作业管理,规范标准化作业,加强到岗到位管理,严打违章行为;为“安全管理提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迎峰度夏做好准备。

(白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